2014年1月23日

除草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


上一篇居然是將近五個月前的事了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於是乎來除個草兒,不過也都是舊照蠟_(:3」∠)_


總之12/28的時候跟哈逆(阿管)&群&酪梨牛奶(?)小聚了一下
恩詳細我已經不記得了(????)
當初那個一聚會完就衝回家打網誌的魚排去哪了(噴



不忍說我到現在還沒給這妹子取名(咦ʅ(´◔౪◔)ʃ
DD也還沒取阿哈哈哈ㄏ




波濤洶湧啊寶貝(;´ρ`) 
DD的手真的炒雞美!! 麻豆手!!
無話可說惹怎辦

來說說最近看ㄉ動畫(乙女向遊戲改編)

首先是Diabolik Lovers,嗯這個其實沒啥好說的(?????
打從心裡討厭女主角,先不論她坐擁後宮六兄弟
對她的個性實在是無法接受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(不對),說不會讓對方得逞結果什麼也沒做。
我倒覺得六兄弟都是戀母情結(?!) 
只能說別肖想女主會用愛感化她們,乖乖當個糧食比較實在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倒是蠻喜歡遊戲續作的OP,太喜歡合唱蠟

另一部是Amnesia,一開始看到IKKI我就決定我要命定他惹(拭淚
附上個動畫版的OP


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喜歡這部作品!! ( • ̀ω•́  )
首先是一開始讓你挑選後宮挑到飽(其實也才四個啦)
到後來才讓你發現真愛,握的天啊,身為女人怎麼受得了!!!T3T
不過我最不滿的是從頭到尾女主都沒哭過(特別是UKYO那邊)
最後跟ORION分開時才哭是怎麼回是蠟!!!!!! 
但是因為女主很可愛又萌萌的所以很喜歡她


續作的MAD&基本人物,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放這個

剛看完的那幾天簡直把UKYO的遺言(?)當成BGM不斷重播的放來聽
實在太感動了QQQQQQ
不過我都抱著悲劇的心理準備,結果敲完鐘又睜開眼是...(?)
把我的傷心還來!!! ˋ_ˊ
對最後有五道門的開放式結局倒是很喜歡

看完本作再去看續作Later和Crowd的劇情讓我簡直幸福到哭了QwQ

話說每次看到角色靠得很近的時候,
我都會OS:換成三次元一定很臭 (味道派)
這樣ㄉ我一定有病(?)

沒了(?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