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

New family member




新人//// (;´ρ`) 

比較特別的是,她是老爸老媽去北海道玩時,直接到老V店頭扛的。
不過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Orz

一開始老媽只是叫我查看看北海道有沒有娃店,
我就隨便外加不抱希望的查了下老V的分店。
然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,某天老爸用Line在日本傳訊息給我,

老爸:「娃兒入手」
我:「最好是吼= =  拍照給我看啊」

幹他真的拍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之後就抱著不敢相信的心情等著老爸老媽歸國(›´ω`‹ )


札幌分店的位置:IKEUCHI ZONE,可以看到有個巨大ZARA招牌
然後跟日本人說英語實在不太通Orz
反而寫中文他們還看得懂

不過店員有特別說SD跟DD的衣服不能共通(廢話ㄇ
店內只有一體MDD跟這體可以買,其餘都是展示品,
貌似有提供自組,但老爸老媽不懂外加我沒去也不知道當時情況(?)
不過老媽二話不說當然是選大奶的



曬一下///


亂入的ㄎㄒㄈ(幹
大概一、二、三個月(?)前聚會拍的


TWDP的商品準備中_(:3 」∠)_



日本拍ㄉ蘑菇
好啦我知道到最後根本懶得打字都在敷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